Sunday, June 7, 2009

太聪明


太聪明 - 陈绮贞

总以為谜一般难懂的我
在你了解了以后  其实也没什麼
我总是忽冷又忽热隐藏我的感受
只是怕爱你的心被你看透

猜得没错想的太多不会有结果
被你看穿了以后我更无处可躲
我开始后悔不应该太聪明的卖弄
只是怕亲手将我的真心葬送

我猜著你的心
我再一次确定
遥远的距离都是因為太过聪明
要猜著你的心
要再一次确定
混乱的思绪都是恩為太想靠近你

只是怕亲手将我的真心葬送
我开始后悔不应该太聪明的卖弄
只是怕亲手将我的真心葬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