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嫉妒

嫉妒 - 陳綺貞


爱上了你爱上了你的一切 
挥不去的是那个没有我的世界 
心中的一个结 
紧紧的锁住我 
微弱似风中不安感受 
该如何面对你温柔眼神 
当心中有了疑问 
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 
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 

请相信我请相信我的心 
就这样的坠入幸福的深渊 
嫉妒你的快乐 
它并不是因为我 
真心退缩在黑暗角落 
该如何倾听你温柔声音 
它并不只属于我 
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 
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 

嫉妒你的快乐 
它并不是因为我 
真心退缩在黑暗角落 
该如何倾听你温柔声音 
它并不只属于我 
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 
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